index_1.jpg 

想要入住曼谷設計飯店的朋友們YuSaBaY民宿在這邊也有幫您代訂的服務噢!!

Yusaba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  

The Jam Factory河岸舊倉庫改造的一個非常熱門的新興地區

Yusaba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Wat-Arun-at-sunset-overlooking-the-Chao-Praya-River-Bangkok-Thailand.jpg  

 

Yusaba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Yusaba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Yusaba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有些人因為來旅遊而喜歡上泰國,有些人因為音樂或戲劇而愛上泰國,YuSaBay雖然是因為經營民宿而存在,但工作夥伴們也都是因為極愛泰國而來到這片土地上生活,為了多方面介紹關於泰國的精彩,之後YuSaBay將不定期介紹泰樂、泰劇或泰星,來滿足廣大哈泰粉絲的喜好,也讓尚未接觸這個國家的朋友可以更加瞭解泰國受歡迎的地方喔!

文章標籤

Yusaba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Primo 2

精選行程G (每週二~週日出發)

Yusaba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Bang Nam Pheung 2  

(圖片截取自網路)

Yusaba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IMG_5239 拷貝  

YuSaBaY 獨家全新華欣行程帶您暢遊最精彩的義大利水鄉威尼斯 & 希臘愛情海風光 

文章標籤

Yusaba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