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因為來旅遊而喜歡上泰國,有些人因為音樂或戲劇而愛上泰國,YuSaBay雖然是因為經營民宿而存在,但工作夥伴們也都是因為極愛泰國而來到這片土地上生活,為了多方面介紹關於泰國的精彩,之後YuSaBay將不定期介紹泰樂、泰劇或泰星,來滿足廣大哈泰粉絲的喜好,也讓尚未接觸這個國家的朋友可以更加瞭解泰國受歡迎的地方喔!

今天就先來介紹一下泰星吧~
IMG_1687  
目前泰國的當紅炸子雞,應該就屬優質男孩小J - James Jirayu啦!
IMG_1688  
小J是在2011年時被媽媽偷偷報名選秀比賽,一舉獲得冠軍而踏入演藝圈。2012年因演出泰劇「名門紳士」而備受矚目,一炮而紅,俊秀的外型深受泰國姊姊妹妹,甚至媽媽們的喜愛,在泰國也受到廣告商的青睞而代言不少產品,像電信公司AIS、泰國果粒橙飲料、7-11的代言..等等。
James Jirayu 1  
情人節期間在泰國上映的清新愛情電影「Timeline 時光情書」由小J擔網男主角,更是大受好評,票房大賣 (Allan我就看了兩次,然後偷偷哭了兩次..T_T)。
IMG_1753 IMG_1754  
這部電影至今都還在熱映中,足見電影的好看程度了!
快祈禱一下台灣電影片商能引進這部電影吧!
arrow
arrow

    Yusaba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