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iatique河濱夜市的Muay Thai泰拳秀 

若要欣賞血脈賁張的泰拳,除了Lumpini泰拳場之外,又多了一個新選擇,那就是位於Asiatique河濱夜市的Muay Thai泰拳秀。

 

 

多位貨真價實的泰拳選手參與現場演出之外,更多了一些戲劇性,以live show的方式呈現給觀眾,而節目的監製正是當年泰國電影『美麗拳王』的導演

非常適合闔家觀賞,在這個表演中,不用擔心聽不懂泰語,因為他們在表演過程中,後面的屏幕就會有中文、英文、日文的字幕播出。

除了舞台上每位拳手健美的體態,值得欣賞的就他們的對打招式大多都是一些古舊泰拳的招式,相當的精彩。

獨特的燈光、音響和配樂,就好像在看電影的舞臺版一樣,在一個小時多的演出當中,可以話絕無冷場。

 

即日起就可以由YUSABAY為有興趣的朋友們代訂喔。

兩位以上的代訂只要$590/位,每晚20:00準時演出,喜歡泰拳的朋友們,不要錯過嘍!  (週一公休)

 

 

請注意以下說明:

1. 若要預訂票券,歡迎來信到 yusabaybkk@gmail.com 或來電0909180986

2. 票券預定後無法改期及退費 ,請確定觀看日期再行預訂

3. 預訂票券請提供要訂購票券類別、日期/場次 & 人數

    (務必提供其中一位訂購者的同護照英文姓名)

4. 預訂票券需先匯清全額至YuSaBaY台灣或泰國帳戶,收到匯款之後,

    YuSaBaYemail電子購票證明給您,不需列印

    出示電子票券檔案給售票櫃台即可入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aba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