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Central World 跟當紅泰國明星相遇 

 IMG_20160523_194816  

前幾天小編聽說Central World有折扣季,決定去逛逛。傍晚時分到了Super Sports,買了一些運動用品。

可是好像有點不太對勁,怎麼樓下人聲喧騰,一直有人在尖叫?!想說是該有什麼代言活動然後有小明星或名模現身這樣子吧。

結果大錯特錯 *:-&lt sigh原來是Kazz雜誌的年度頒獎典禮…

IMG_20160523_201436IMG_20160523_191436  

現身的好多是當紅炸子雞…包括小編的男神 DJ Push....(尖叫!!!!)第一次跟偶像劇明星這麼近距離接觸,想來還是好興奮!

 

IMG_20160523_194801IMG_20160523_194819  

小編第一次認識DJ Push是他和Gypso主演的I wanna be a superstar。劇情說一位小替身去了無數次試鏡,但是演技就是太爛,所以一直沒有機會爆紅。陰差陽錯之下,她住進當紅男明星的家,發生了很多好好笑的事…

另外, Mike Pattaradet和Fonthip也攜手現身,又掀起一波尖叫……(泰國粉絲的肺活量真的十分驚人…不信大家下次有機會見証真偽再告訴小編…)*>:P phbbbbt

IMG_20160523_195606  

小編跟Mike 合照時,他還說中文!而且不只是「謝謝」「你好」而已,他叫我們上他的instagram!還很親切的拿起中文粉絲的手機輸入他在instagram的名字…看來泰國明星好像也在經營大中華市場了。

小編就這樣拎著新買的瑜伽墊,在Central World追星追了一個多小時。

心得?在曼谷真的很有機會跟明星「非常近距離」接觸,而且他們挺親切少擺架子。典禮結束後,小編發現部份明星還留在現場至少半小時跟粉絲合照…而且他們很會拍Selfie *&gt;:D< big hug

 IMG_20160523_204530IMG_20160523_202311IMG_20160523_201852  

 

 

怎麼去:

Central World,四面佛斜對面

BTS Chidl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aba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