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60722_095439  
 
泰國的7-11有在賣什麼類型的飲料呢?這一次小編選了五種保建和燕窩飲品跟大家介紹。
 
雖然不保証喝了馬上變苗條容光煥發年輕5歲,但想嘗鮮的童鞋試了要跟大家報告心得喔。
 
Scotch Royale Premium Real Bird's Nest
 
IMG_20160624_135605IMG_20160624_135707  
 
Scotch是泰國33年的品牌,主要生產燕窩、膠原蛋白和雞精類飲料。一年的生產量多達2億5千萬瓶! 
 
這款燕窩採自金絲燕。號稱百分百的純燕窩。內含10.5%的冰糖、1.4%的燕窩。75ml瓶裝幾口就喝完!每一口都充溢滿滿的燕窩。非常順口、甜度適中。飯後喝剛剛好,不會覺得太膩。但不太便宜就是了。
 
75ml瓶裝149銖
 
Scotch Bird’s Nest Japanese Rice Germ
 
IMG_20160628_155313  
 
採金絲燕窩和日本米胚芽,還是小編的第一次嘗試有米胚芽的飲料。絲滑順口但微甜。成份為燕窩1.1%、xylitol 10.53%、日本米胚芽 0.01%
 
75ml瓶裝149銖
 
Vistra Prune
 
Prune-02  
(網頁圖片)
 
Vistra牌黑棗汁,混了白葡萄汁,果汁含量達72%。含維生素C和E。小瓶裝大約兩三口就喝光光!濃濃的黑棗汁入口有點酸。喝了會想喝水解渴。
 
50ml瓶裝28銖
 
NPB燕窩含膠原
 
IMG_20160630_151036IMG_20160630_151046   
 
粉紅一瓶真的很亮眼。喝的瞬間覺得爽口甜度適中,但回味時微甜,有點像冬瓜茶,會想喝其他飲料解渴。
 
據說2014年前的售價35銖,現在漲成45銖了喔(200cc)。據說還有椰子燉燕窩口味,但只泰國全家Family Mart發售。
 
白蘭氏Gen U人參營養飲品
 
Screen Shot 2016-07-31 at 1.35.43 PM  
(網頁圖片)
 
白蘭氏雞精大家都耳熟能詳,它新推出的人參飲料,要讓用腦過度的朋友補一補啦。
 
生產地在泰國,採用的是美國人參,含豐富維他命B群。
 
白蘭氏指說如果要考試、或重要會議前可以喝一瓶。因此它是針對成人所推出的飲品,15歲以下者不建議飲用。 100ML售價:42銖
 
更多資訊: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aba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