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阿Ben要介紹的是民宿附近曾經上過泰國美食節目的超美味泰式炒河粉

要吃到美味的泰式炒河粉,當然得花一點時間才行,因為總有長長的人龍在排隊

IMG_3467  

首先,你得先抽一張綠色號碼牌,然後在店家準備的小簿子上,寫上所需求的數量跟特殊要求。

接下來就是耐心地等候嘍

在等候期間,我們就來看一下泰式炒河粉的做法吧!

IMG_3470  

既然是豪華版的Pad Thai,肥美的大蝦子一定是少不了的,店家首先豪氣的將大草蝦一大把一大把的丟進鍋子裡炒熟。

接下來就是炒蛋嘍,炒成碎狀後,  

IMG_3474  

噹噹!! 當然就是加入主角河粉啦! 炒河粉時分別加入魚露、糖、檸檬汁調味。 最後再加上豆腐乾、蝦米和豆芽菜,就準備要大功告成嘍。

即將完成的炒河粉加進各式調味料,散發出獨特的食物香氣,肚子也不爭氣的咕嚕叫了起來。

將美味的炒河粉平均分配到葉子裡,當然蝦子是不能少的  

最後,就是將大鍋裡的河粉平均分配到包裹的大葉子上,加上花生粉,大蝦......就完成嘍!

可以選擇在店裡吃或打包帶回家大快朵頤,都是不一樣的樂趣啦!

看棺們,看完後,是不是跟阿Ben一樣口水直流呢!

想知道泰國最新最道地的吃飯玩樂資訊,別忘了繼續follow阿Ben的Update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aba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