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曼谷夜生活的朋友們,千萬不能錯過萬聖節這一天晚上的party。

萬聖節前幾天,曼谷各知名的夜店,就已經提早預告了當晚熱鬧的慶祝活動嘍。

Route1  夜店宣傳  

夜店戶外大型萬聖節的看板,加上栩栩如生的鬼怪裝飾,

提醒喜歡party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啦!

這一天雖然是隔天要上班/課的禮拜三,不過曼谷街上仍然相當熱鬧,

傍晚在捷運站附近就可以看到已經變裝完成,準備去參加party的人潮了噢。

這天晚上,阿Ben先跟朋友到ThongLor站附近有名的露天酒吧區吃晚餐,

提前感受一下萬聖節的氣氛。

J-Avenue可愛南瓜燈裝飾  

這是戶外酒吧區可愛的小南瓜燈裝飾,

店內所有的服務生們也都精心變裝打扮,加上來用餐的客人們也都以爭奇鬥艷的造型亮相,

讓這家以外國人居多的露天酒吧相當有萬聖節的feel。

萬聖節蘋果  

當天餐廳為萬聖節所推出的應景甜點 (其實就是蘋果加上甜甜的紅色糖漿啦!) 

用餐到一半,有一群特殊造型的西方人突然現身,頓時引起了一陣騷動。

ThongLor1  星際大戰2

 就是他們啦!! 大家猜猜看,他們扮演的是什麼角色?

異形&外星人  

異形跟外星人都跑出來了,穿這套服裝應該又重又悶吧(因為阿Ben看到他們把頭套掀開,偷偷地摳鼻孔)

,真是辛苦他們了,哈哈。

接下來,當晚的重頭戲,當然就是前往知名夜店參加萬聖節party啦!

Route入口裝飾   Route門口裝飾  

Sawadee kub !!

這兩張照片是RCA知名夜店門口栩栩如生的裝飾佈景,第一張照片是當時現場的感覺。

另外放上打閃光燈的照片讓大家對照一下,精緻的程度顯示店家真的很用心在辦這個活動。

連售票小姐也都畫上了很恐怖的妝容,令人不寒而慄,這樣的歡迎方式,是不是很驚悚呢?

不過,精彩的還在後頭喔!

當天夜店的前面廣場,很用心的佈置了許多不同的場景,供來參加party客人們拍照。

IMG_4316 

這是鬼屋的場景,掛滿了骷髏頭,陰森森的氣氛有點令人毛骨悚然。

 IMG_4343  

 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,就交給各位來解答嘍

IMG_4336  

弗萊迪&傑森也來了

這些扮演的工作人員,也很敬業的擺出很專業的各種pose供人拍照或合照

急診室女鬼  

 急診室女鬼,拍照的時候還很配合的做出割手腕的動作

這三個人超逼真  IMG_4341  

逼真的三人組,這輪椅是大熱門,好多人要求坐在輪椅上跟護士及警衛合照

室內區  

最後放上一張夜店內的熱鬧場景跟大家分享,

這天無論室內或戶外都擠得水泄不通,

擠滿了外國遊客和泰國當地人,爆滿的程度,顯示即使在亞洲的曼谷也相當重視這個節日。

戶外的廣場,也搭建了臨時的舞台,邀請了特別來賓舉辦了各式各樣的活動,相當熱鬧,

如果明年您在萬聖節當天剛好在曼谷的話,別忘了親自來參與這個有趣的party,

保證會讓您留下一個很特別的回憶噢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aba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