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13319856_1031534126883700_3488662437626566064_n   
 (臉書圖片)
 
大家都很愛的泰國7-11,最近推出了不少新品喔。小編精選了以下新品為您“嘗鮮”報導!
 
宇治抹茶冰棒 Japanese matcha ice bar
 
IMG_20160607_202347  
 
最近曼谷雖然是雨季,但還是少不了要喝冷飲吃冰棒的衝動… *:::^^::: hot
 
而這新上市的宇治抹茶冰棒來自日本,包裝上還寫著Imported from Japan。而只在小七有賣。
 
7-11臉書官網上寫說目前冰棒只在曼谷69家的小七有販售。愛抹茶的童鞋們還在等什麼?*;;) batting eyelashes
 
小編試吃了宇治抹茶冰棒,甜度適中、抹茶味濃郁!但若馬上接者吃第二支的話會有點膩。
 
售價:39銖
 
Tuna Pumpkin Sandwich
 
IMG_20160617_131453  
 
愛愛愛…*:x lovestruck 小七賣的烤三明治是小編每天的精神糧食。三明治大約30銖上下,口味非常多,像是鮪魚、熱狗、火腿、海鮮pizza、鮪魚三文魚、手撕豬肉等等。熱狗是小編的最愛!
 
付錢時,店員會問你要否烤熱。稍待三分鐘後熱騰騰的三明治就上桌啦!
 
朋友吃了這這款南瓜鮪魚三明治後,都說好好吃!甜甜的南瓜和著鮪魚,入口即化,讓人兩三口就把它啃光…  *[]--- cook
 
小七能夠想推出這口味,還真的很厲害說!
 
售價:22銖
 
Grilled sandwich 
 
IMG_20160617_200633      
 
除了鮪魚南瓜口味三明治外,另一款三明治也是新推出的喔!蛋香和著火腿,真的讓人欲罷不能…
 
黑色包裝的Grilled sandwich系列比起白色包裝的Sandwich系列,算是豪華版的三明治。它的材料厚實,讓人有飽足感。
 
售價:35銖
  
Aloe vera and snail serum soothing gel
 
IMG_20160617_13171413061969_994988787203819_6123418544912480886_n  
(臉書圖片)
 
這是泰國品牌Cathy Doll新上市的蘆薈膠!
 
最吸睛的是它的代言人"Boy" Pakorn Chatborirak,是不是很可愛?(是指產品還是明星?)代表這產品也想打入男性市場。
 
這款產品結合了蝸牛精華液,而且號稱採用百分之99純蘆薈。
 
小編試用了覺得它挺干爽,在粘呼呼的夏天使用再適合不過。如果把香味去除就更好了。
 
另一個加分的是,價格很親民!60克裝69銖(2016年6月25更新售價:99銖)、175克裝169銖、300克裝249銖。
 
Bangkok Banana
 
IMG_20160617_201833  
去年瘋糜全曼谷的香蕉海綿蛋糕Bangkok banana(圖右),最近推出了巧克力口味!
 
雖然大家都說這創意來自日本的Tokyo banana,但誰又在乎呢?最重要是在曼谷每家小七都買得到,而且便宜又好吃。*^O^||3 eat
 
小編不太吃巧克力,但是新口味綿密的蛋糕中散發巧克力香,咬一口香蕉味的後勁上來,好吃!
 
另一款才剛上市一週左右的 Chocolate cream layer banana chiffon cake (圖左),小編覺得蛋糕松軟,香蕉味淡,適合不想要太重香蕉口味的童鞋們。
 
售價:Bangkok banana 12銖 、chiffon cake 15銖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aba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