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60528_140512  

 

 

閉館一年整修的Siam Discovery,終於在2016年5月28日盛大開幕了!
 
到底這座耗資4億泰銖、擁有四萬平方米零售空間的新館有什麼特別的地方,值得大家去看看嗎?小編為您搶先報導!
 
IMG_20160528_140503  
 
首先,Siam Discovery的設計團隊是由日本大師Oki Sato操刀。Oki曾經被Newsweek選為2006年“全球百大最受崇敬日本人”。他的設計獲獎無數,其中包括Elle Decor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 2012年度設計師大獎。
 
一踏進Siam Discovery,第一眼的感覺是這裡處處都是藝術。走在任何一隅都會為巧心設計而不停驚嘆 
 
IMG_20160528_141626IMG_20160528_142643  
 
裝置藝術和商品巧妙結合在一起。
 
IMG_20160528_142411IMG_20160528_142157  
 
有的擺設不禁讓人莞爾 *:)) laughing
 
 
IMG_20160528_143511  
 
遠看其實不知道這是家眼鏡店 *:-B nerd
 
 IMG_20160528_144041  
 
商場號稱羅列許多首次在泰國開設旗艦店的品牌,當中包括大家熟悉的三宅一生。報導說這是三宅一生第一個在日本以外開設的旗艦店,它樓上的男裝系列是第一次進駐泰國。
 
IMG_20160528_141123  
 
首度登「泰」的還有英國的Hackett男裝。 
 
IMG_20160528_143208  
 
Loft的新店佔了三樓相當大的零售面積,開幕當天吸引的人潮相當可觀。是大家都太愛Loft了嗎?
 
IMG_20160528_154940  
 
小編有點期待的Billboard Cafe,是此美國音樂雜誌在國外首度為音樂愛好者設計的餐廳。但很不幸的目前尚未開幕 *:-w waiting
 
但是撫慰了小編受傷的心是這個照片投影!只要站在左邊這架手機前,拍完照後數秒就會投影到上,讓在場的客人為您的英姿傾到…  之後工作人員會協助您跟投影照合照。
 
IMG_20160528_151440  
 
另外有家環保基金會的點子也挺有意思的。客人可在這裡動手縫製自己的小皮夾,現場有工作人員進行指導。完成後可給任何數額的捐獻,為環保出一分力。現場的客人都在很認真在DIY中 
 
IMG_20160528_153005  
 
新開幕的Siam Discovery每日預計吸引大約10萬人次,大約3成5為遊客。整修前的每日訪客為7萬人次。
 
結論:Siam Discovery走中高端市場,商品單價不便宜,適合想來這選購特定品牌的消費客群。商場、店鋪的設計和產品擺設,適合藝術設計愛好者前來朝聖。
 
 
怎麼去:
BTS Siam或National Stadium,徒步五分鐘。
Siam站出來有空橋連接Siam Paragon、Siam Center和Siam Discovery。
National Stadium站出來,於MBK斜對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aba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